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特产浓浓的家乡味 把家乡的味道带出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浩 廖梦 吴红)荆州素有鱼米之乡的美誉,物产丰富,品类多样,春节期间,这些有着浓浓荆州味道的特产也被作为馈赠亲朋好友的佳品,备受市民的亲睐。

  今天上午,记者走访了多家土特产超市,货架上具有荆楚风味的特产十分丰富,前来选购的市民也真不少。

  给顾客推荐、忙着打包商品,这家特产超市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最近一些特产的销量也是成倍上涨。

  市民金先生在特产超市了逛了几圈,最后选定了一个大礼包。

  金先生准备到外地看老师,想准备点礼品,想来想去还是荆州的特产好。

  在特产超市,记者还碰到了市民李先生。李先生的女儿在英国工作,过完年马上就又要走了。

  李先生说,在国外的女儿一直都很眷恋家乡的味道,每次都让他多买一点送给同事朋友。

  在丰富的荆州特产中,大家都说里面蕴藏着浓浓的家乡味道,特产超市里前来选购的市民,不论是为自己,还是为家人或朋友,都有着一份对家乡不变的情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