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全民阅读活动启幕 将走进学校、社区、特殊人群等

来源: 楚天民报 2013-04-24

  资料图片

  昨天,第十六届小太阳读书节首场活动在荆州市图书馆举行,自此,荆州市2013年“书香荆楚·文化荆州”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幕。

  2013年全民阅读活动内容:全民阅读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村组、进社区、进家庭、进工地、进军营、进特殊人群、进网络等。

  据介绍,“全民阅读进机关”系列读书活动,围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展开。“全民阅读进学校”系列读书活动,围绕“爱国爱校、教育成长”展开。同时,共青团荆州市委也将组织全市青年开展学雷锋、争创“青年书香号”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重头戏之一的小太阳读书节,将开展读书征文、读书演讲活动,优秀读书品牌、优秀读书集体创建活动,楚都讲坛之博士讲座,共享工程及全民阅读进基层,以“阳光悦读梦 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荆州市首届微书评大赛等。(记者苏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