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纪念抗美援朝60周年 沙市区老兵再相聚(组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7-27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生 周瑾)“雄纠纠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为祖国就是保家乡……”一首高亢的中国志愿军战歌带着大家回到了抗美援朝的那个年代。今天上午(7月27日),参加过抗美援朝的沙市区老战友再次聚在一起,回想那些一起抗战的日子。

  聚会上,80岁的陈蔚讲到了当时参加抗美援朝的情形。回想1952年的今天,他们奔赴战场时,都是抱着“争取当英雄,准备做烈士”的心态。如今安居乐业的他们,提起过去的时光,心里仍是满满的自豪感。

  荆州市民政局优抚科的雷科长向老兵们表示慰问,并预祝老兵们“八一”建军节快乐,身体健康。

 

  如今的他们,生活安稳,医疗有保障,和家人们一起安享晚年。提及愿望,他们则希望,“不要忘记沙市还有一部分老兵存在”。

  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曾经冒着生命危险勇往直前,如今的生活让他们感觉很好,老战友们每年都会聚在一起拉家常、打打牌、话历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