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窑湾新村二期还迁房120平米户型开始摇号分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8-19

视频 窑湾还迁房 让居民安家乐业

  荆州新闻网消息:自本月8号,荆州开发区启动窑湾新村二期还迁房摇号分配以来,已经过去了近十天时间,在这十天里,窑湾新村已基本完成了60、 75和90平米三种户型的分配,一千多户居民如愿以偿拿到了新房钥匙。目前正在进行分配的则是人数最多的120平米户型。现场分配情况怎样?和之前的还迁小区相比,窑湾新村二期又有那些不同之处呢?

  何世英是沙市农场窑湾分场向阳五队的一位还迁居民,在今天的摇号当中,她幸运地抽到了位于二期9栋一单元三楼的一处住房。刚拿到钥匙,她就和丈夫一起迫不及待地参观起新房来。

  何世英家分到的是一户四室两厅120平米的住房,房子坐南朝北,采光透气都很好。何世英告诉记者,其实在看房之前,她还有些担心,但现在看了之后,她觉得非常满意,不但房子宽敞,小区绿化也不错,和老公商量之后,何世英决定下个月就开始装修。

  由于此次分房采用的是两轮摇号的方式,先抽顺序号再抽房号,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因此,尽管是开发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还迁房分配,但现场秩序却始终很好。今天还不到10点,分配工作就已经基本结束。

  据了解,参与此次窑湾二期还迁房分配的房源一共有1700多套,为了保证大家能在这里安居乐业,沙市农场也早已在这里设立了居委会,方便群众办事,同时,为了保证小区的环境卫生,窑湾二期还专门引进了物业公司,让居民能享受和商业住宅小区同等待遇。

  除党员群众活动中心和居委会外,此次窑湾新村二期还首次引进了社区设计的概念,在小区中心位置专门为诊所、商店、幼儿园和群众健身场所等公共设施预留了空间,预计到下半年房屋分配基本结束后,就可以开始为居民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