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因为两百块钱 松滋八宝镇一妻子咬伤老公命根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9-08

视频:夫妻吵架 伤了“命根”

  荆州新闻网消息:夫妻之间吵吵闹闹是常有的事,一般也就是拌几句嘴就过去了。可是在荆州松滋市,有一对半路夫妻在吵架时,妻子竟然咬向了丈夫的命根子,导致丈夫命根子受伤。

  在松滋市八宝镇卫生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正在住院治疗的伤者何师傅。经过医生的救治,他现在病情已基本稳定,不过说起事发经过,何师傅表示刺激太大。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妻子下此狠手?何师傅说,事情起因并不大,仅仅只是为了200块钱。

  夫妻吵架也很正常,可是让何师傅没有想到的是,妻子竟然在他不注意时,一口咬向了他的命根子。

  咬伤何师傅以后,妻子收拾东西当晚就回到了娘家。何师傅在家人的护送下来到了八宝镇卫生院就诊,主治医生当即为何师傅做了紧急处理,目前来看,创伤对何师傅今后的男性功能无大碍。

  何师傅说,他和妻子刘某是半路夫妻,4年前,他们经人介绍走到了一起,一直以来,他都是一人在广州打工,夫妻之间感情一般,但也很少吵架。

  妻子究竟为什么下如此狠口,何师傅说他也想不明白。自从被咬伤后,何师傅就一直一个人呆在医院接受治疗,而他的妻子事发当晚就跑回了娘家,多天来一直没有露面,对此,何师傅一家表示,这场婚姻将很难再维持下去。

  【编后】这真是一件“蛋疼”的事情,夫妻之间闹别扭,下手未必也太狠了点,我们希望何师傅的妻子刘女士,还是快到医院去看看何师傅,毕竟他还是你的丈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