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购买二手车可办按揭 荆州华玲让您一圆“有车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1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现如今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与日俱增,可昂贵的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这就让很多人瞄向了二手车。不过购买二手车,一般都是一次性付款,同样让一些人仍旧觉得买车是个遥远的梦。今天(12月26日),荆州市华玲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向广大爱车人士提供二手汽车按揭、销售、售后等服务。以后荆州市民购买二手车,也可以分期付款了。

 
 

  

  上午10点,荆州市华玲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业仪式正式启动,现场不少人在咨询购买二手车相关事宜。该公司总经理雷军告诉记者,他们联手中国工商银行以及荆州市源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推出了二手车按揭业务,让有需求的客户买车更轻松。如果有市民看上了该公司所提供的二手汽车,可以首付30%,其余金额分1至3年还清,利息低于银行一年定期的存款利率,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实惠,让您一圆“有车梦”。

 

 

  荆州市华玲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沙市区北湖路,现场有众多二手车供您挑选试驾。而荆州也是继武汉、襄阳之后,湖北省第三个购买二手车可以办理按揭业务的城市。同时,针对那些想买豪车的客户,该公司也会尽可能给贷款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优惠服务。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们,不妨去看看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