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新闻网年终盘点② 2013荆州式爱情故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12-31

 

  今年,娱乐圈喜事连连,先是汪峰章子怡真情告白,然后吴奇隆刘诗诗公布恋情,紧接着杨幂刘恺威宣布于2014年1月8日结婚……大家都卯足了劲,奋力“脱光”。荆州也迎来了全城热恋的热潮,跟着小编去看一部爱情大片吧!

  片名:《荆州爱情故事》

  上映时间: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主演:荆州妹子、荆州帅锅

  

 

  2013年1月4日

  2013年1月4日谐音“爱你一生一世”,被誉为“万年真爱日”。当天,荆州中心城区婚姻登记处上演了全城热恋的登记热潮,631对新人用结婚证承诺“爱你一生一世”。其中沙市区366对,荆州区265对,创荆州有史以来结婚登记人数最高纪录。

  2013年5月20日

  5月20是网络情人节,截至当晚17时30分,荆州中心城区共有293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沙市区158对,荆州区135对。

  2013年8月13日

  农历七月七被看作是中国传统情人节。当天,荆州中心城区有128对新人喜结连理。其中,沙市区58对,荆州区70对。

  

 

  2013,我们延续幸福——

  袁泉(演员)

  事件:今年11月,夏雨被曝撇下袁泉独自会友,并变身型男秀出健硕胸肌。夏雨和袁泉夫妻俩被称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自从有了女儿夏哈哈,一家三口尽管不时要面对分分合合的流言蜚语,但好在两人都是成熟男女,始终以不变应万变。

  小编曰:看到此条新闻,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不得不佩服娱记们的想象力,小编自叹不如啊~

  

 

  汪云(荆视主播)

  事件:今年6月中旬,荆视美女主播汪云的儿子桐桐出生,汪云潘登非常呵护自己的小宝宝,并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晒出了小可爱的萌照,得到了粉丝们的祝福。

  小编曰:真是喜大普奔啊。2013年,女神汪云升级当了妈。这让众多屌丝男泪奔啊~小伙伴们,别哭了,赶紧去找个朋友,结婚吧!

  

 

   2013,我们结婚了——

  杨莉馨(荆视主播)

  事件:今年,荆视美女主播杨莉馨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12月8日,杨莉馨在微博透露,她马上要做妈妈了,并称期待小美女的到来。

  小编曰:属马的小美女,小编在此先祝你马上有爱、马上有钱、马上有一切……

  

 

  江福英(残奥会冠军)

  事件:今年5月8日,被誉为水中美人鱼的荆州籍残奥会冠军江福英与携手相恋8年的男友昌海,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在荆州举办了一场幸福的婚礼。

  小编曰:荆州“美人鱼”找到了最爱的那片海洋。祝你们相伴到白头!

  

 

  袁亚峰、王露(长江大学毕业生)

  事件:今年6月毕业季,长江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的大四毕业生袁亚峰和王露结婚了。这场婚礼是袁亚峰和同学一起策划的,婚房就是学校宿舍,婚车是借来的十辆摩托车,就连婚礼仪式上的司仪都是他们的同学。

  小编曰: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2013,我们恋爱了——

  叶洪宙(公交司机)

  事件:去年6月,荆州101路公交司机叶洪宙在车内养了一条金鱼。为了不让鱼缸内的水洒出来,每次刹车、起步、拐弯之前都会减速,这不仅改变了乘客对他的看法,也改变了他自己的性格,为此,他还收获了爱情。2014年春节,35岁的他会告别单身。

  小编曰:好点子,赞一个。小编弱弱地问一下,叶师傅,为哈不养两条金鱼呢?你没听见金鱼在唱:“你听寂寞在唱歌……”

  

 

  Monte(美国飞行员教练)

  今年11月,美国飞行员教练Monte为了见一名通过网络交往的中国女友,不远万里,从美国来到荆州。对于这段跨国情缘,Monte说,中国有句古话叫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虽然中西方有很大的文化差异,两人今后将面临很多困难,但他会积极创造条件,缩短彼此距离,努力让这段感情开花结果。

  小编曰:这完全就是电视剧的情节么。让单身的筒子们羡慕嫉妒恨啊~

  

  2013,我们很囧——

  孟先生(洪湖戴家场镇人)

  事件:9月7日,洪湖戴家场镇男子孟某为了筹措结婚费用,竟然与人合伙垄断当地的中稻收割市场。当月21日,孟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小编曰:喜事变囧事,童鞋们,干错事前得慎重啊!

  范先生(沙市区人)

  事件:今年夏季,市民范先生准备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却发现自己“已婚”。不了解实情的女友甚至认为,他在隐瞒婚史,要和他分手。

  最终,综合多方处理意见后,范先生邀请当年的同事以及熟悉的朋友到社区居委会实名作证,并由社区居委会开具证明,最后由公安机关对户籍信息进行修改。

  小编曰:幸福来临时,总是伴随着一些坎坷。这样得到的幸福,不是更让人刻骨铭心吗?总之,坏事解决了就是好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