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年货地图曝光:买干货和荆州特产瞧这儿

来源: 荆州晚报 2014-01-14

  市民在超市打年货。

  过年,亲人、朋友聚会,瓜子、花生等干货必不可少。本期,记者专门为您介绍沙市四码头这个卖干货的好去处。另外,走亲访友时,很多人都会带些荆州本地的特产,城区不少特产店则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一:沙市四码头

  推荐指数:★★★★

  地点:沙市区江汉南路上堤处

  坚果炒货受欢迎市民结伴来选购

  昨日,记者在沙市区四码头看到,花生、瓜子、核桃、杏仁等各类坚果、炒货以及饼干、糖果等各类小吃应有尽有,俨然成为了一条“年货街”。

  记者发现,不少前来选购年货的市民都是成群结伴。“每次过年,我们都在这里买的瓜子、花生和糖果。”正在称瓜子的陈姨妈和杨姨爹说,他们每次过年都是一大家人,瓜子、花生很适合一家人聚在一起边吃边聊,非常热闹。

  “这里的炒货价格便宜,味道也非常好,所以要多买一点。”家住沙市区北湖小区的程女士告诉记者。

  一家炒货店的老板告诉记者,离春节不远了,从上周开始,前来选购干果、炒货的顾客非常多,每天天刚刚亮,就有不少市民过来,而且下面县市区来购买干货的人也很多。

 

  推荐二:城区各特产专卖店

  推荐指数:★★★★

  地点:江津路沿线、荆州市委附近、东门附近等

  买点特产送亲友包装精美有特色

  近几年,大大小小的特产店逐渐遍布荆州城区。快过年了,走亲访友少不了的荆州特产,也迎来了销售旺季。

  在沙市区某商场上班的25岁的小张告诉记者,今年,她还专门到一家特产店去买了公安牛肉、小胡鸭这些本地的特色年货,换换口味。“这些荆州特产现在包装都很精美,春节拜年时送给亲友,也都很不错。”小张说,她还专门买了不少精包装的洪湖莲子、荷叶茶等,准备过年送给男朋友的父母。

  昨日,记者走访发现,各特产店内商品品种非常丰富,石首鸡蛋、洪湖的野鸭、公安的牛肉……几乎涵盖了荆州8个县市区的特色产品。如果您过年想尝尝这些特色产品,不妨到城区的特产店逛一逛。(记者徐登辉何倩/文梅闻/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