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马年春晚“荆江我的家”将于1月22日浓情上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1-21

(彩排现场)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公安县马年春节文艺晚会——大型音乐舞蹈诗“荆江我的家”,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将于1月22日晚上(农历腊月二十二)在县剧院浓情上演。这台“地方特色浓郁、充满乡恋乡情、舞美大气磅礴,歌舞完美结合”的大年艺术盛宴,值得观众期待。

  这台春晚节目以大型音乐舞蹈诗“荆江我的家”为主题,分为“耕读”、“爱恋” 、“离歌” 、“家园”四个篇章。水墨风情、滋味别样、品位高雅、魅力独特,充分展示本土民风民俗,热情讴歌家乡巨大变化。号子、酒歌、采莲船、蚌壳精、打硪歌、地花鼓等表演原汁原味,将会让人耳目一新。舞美设计小写实、大写意,不落俗套,颇具视觉冲击力、穿透力,音乐歌曲接地气、动心弦,韵味十足,颇具听觉感染力、震憾力。

(彩排现场)

  经过紧张排练,精心打磨,节目基本成型,明晚带妆彩排。为了精益求精,力求尽善尽美,演员们正在进入紧锣密鼓的冲刺阶段。

  据了解,这台春晚是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局、县广电局承办的,将连演两场。演员阵容强大,将有350多名演员登台表演,公安电视台和公安新闻网进行全程录播、跟踪报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