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雾天气客车推迟发班 轮渡汽渡停运摩托车主滞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30日)早上,一场大雾,给不少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今天又是大年三十,不少市民也赶着回去和家人团圆。雾天给车辆通行造成了一定影响。让市民回家的路途也变得漫长起来。

  早上十点,记者来到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车站负责人告诉我们,今天早上受大雾天气影响,部分途经高速的客车,都相应推迟了发班时间。为了确保乘客的安全,车站也要求驾驶人员随时注意路况,减速慢行。

  虽然今天是大年三十,但是从早上的情况来看,客流量并不是很大。受今天大雾影响,预计一些班车会晚点,车站也组织了工作人员,确保把每一位旅客都送上车了,再收班。

  在江边码头,轮渡、汽渡也因为今天的大雾,迟迟没有发班。十点多钟,记者来到沙市汽渡码头,看到不少摩托车车主都滞留在岸边,等待出行。

  和顺轮渡公司总经理陈选云经理告诉我们,大雾一散去,他们就会立即开船。到时候,可以把对岸的汽渡调过来,一起发班,增大运输量。

  陈经理也提醒大家,如果需要坐轮渡、汽渡,一定要提前查看天气预报。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今天早上大雾,江陵县马家寨汽车渡口能见度不足30米,也给一些赶着过江到公安的车辆造成了影响。不过今天的大雾,对火车站的影响并不大。荆州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今天早上的大雾,只是对站台造成了一些影响。

  【编后】提醒出行的市民,大雾天气能见度低,开车回家的朋友一定要放慢车速,开双闪灯,保持车距。平安到家,过个好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