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委员张建萍:在荆州开发区建大型公交停车场

来源: 荆州晚报 2014-02-10

  “每次上下班都没有直达的公交车,有时候比较急想打的也要等上一段时间。”市政协委员、奥达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委书记张建萍经常听到员工抱怨荆州开发区乘车难。

  近年来,荆州开发区发展迅猛,落户企业不断增加,道路等公共设施已形成网络。然而,公共交通作为廉价、汇及面广的大众化、公用型的交通工具却落后于这一变化。荆州开发区与市区连接的各条主干道上,交通车辆配置不到位,给市民和上班族造成了很大不便。

  据介绍,在江津东路、东方大道、深圳大道工作的职工超过数万人,上下班和来这里办事的人员乘车十分不方便。

  经过调查,张建萍发现,造成开发区公交线路车辆少的主要原因是开发区离公交始发站点太远,公交运输成本大。

  针对这一情况,张建萍建议,在开发区宿驾转盘处择地修建一个适应开发区公交运输的大型停车场,并根据车辆少的现状多方筹资增加公交车。还可以加大发车密度和延长收车时间来缓解公交压力。(记者解慧)

扫描后请按收藏键,下次浏览无需扫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