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南高速二期工程完工 今年10月建成通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5-02

视频 江南高速二期工程 10月建成通车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黄叶新 马蓓 严欢欢)作为湖北省“六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网的组成部分,江南高速公路已经过了两年多的施工建设,现在工程建设进展到了哪一步呢?

  近日,记者在江南高速松滋南互通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水稳层的铺设,这个互通项目将与江南高速一同,在今年10月份达到通车条件。

  松滋南互通项目做为江南高速松滋段的主要出口之一,建成后,将主要连接松滋市城区及周边地区,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了第一层路基的铺设,工程车辆正在对这段路基进行碾压。此外,连接松滋火车站及临港工业园的麻口互通项目,也在同步进行中。

  记者在江南高速的主干道上看到,第二层路基的铺设已经全部完工,部分路段已经开始进行最后的路面刷黑工作。在加快推进道路刷黑的同时,三期工程的建设也在加紧进行。

  笔直的绿化隔离,正在泛绿的生态护坡,为了保证在10月份全线贯通,三期工程的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据了解,江南高速(松滋段)全长37.13公里,途经松滋市纸厂河、南海、新江口、王家桥四个乡镇,松滋段总投资26亿元,计划建设工期48个月,目前各项工程正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计划于2014年10月建成通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