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自驾车旅游协会昨成立 已发展会员2000余人

来源: 荆州日报 2014-09-19

 

 

  昨日上午,荆州市自驾车旅游协会正式成立。喜欢自驾游的车主朋友们,今后有自己的协会组织了。

  “随着我市旅游业的发展,市民生活水平得到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私家车进入市民家中,自驾车旅游也成为市民出游的一大选择。”荆州市自驾车旅游协会负责人在成立大会上介绍,自驾车旅游是指旅游者按照一定的线路自行驾车的旅游方式,属于自助旅游的一种类型。自驾车旅游在选择对象、参与程序和体验自由方面给予了旅游者更大的伸缩空间,具有自由化与个性化、灵活性与舒适性、选择性与季节性等特点。

  据介绍,自驾车旅游的风行,随之也带来了不少安全隐患。为了正确引导自驾游的发展,由荆州市教育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荆州市凤凰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荆州市沙市老通达汽修厂三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了荆州市自驾车旅游协会。

  据了解,该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将接受市文物旅游局、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该协会的宗旨是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将整合旅行社、车友会、休闲农庄等各实体组织和协会多方资源,有效规范、引导荆州市自驾车旅游的发展。

  目前该协会已发展会员2000余人,同时,也将开启量身定制、个性化的高端出境自驾游。(记者潘路实习生孙庭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