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水务集团推出便民措施 多种方式可缴纳水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9-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友明)记者从荆州水务集团了解到,针对市民反映缴纳水费网点少、供水工程报装程序复杂等问题,近日,荆州水务集团推出多项便民服务措施,服务市民。

  今天上午,记者在南湖路荆州水务集团南湖营业大厅,经过装修后,已经投入运行。市民在这里除了可以正常缴纳水费外,这里还可以享受用户报装、工程施工、破路施工代办等多项“一站式”服务,不需要多部分往返跑。

  滨湖社区洪垸小区的张姨爹,以前水改需要在水务集团内多部门跑,现在在这里可以一站式办理,减少了很多麻烦,也节省了很多时间。

  记者了解到,目前可以享受工程报装一站式服务的,除了沙市区南湖营业厅外,还有荆州区东门服务大厅、以及荆州开发区玉桥服务大厅。水费缴纳如何更便捷?也是市民较为关注的问题。目前,荆州水务集团除了提供城区9个水费缴费窗口外,近期更是开辟多种方式缴纳水费。首先、社区居民可通过好邻居、贝塔便利店、农业银行网点来缴纳水费。这样一来,缴纳水费的网点增加到91个。据了解,荆州城区及城郊93万用水户,都可以通过这些方式来缴纳水费。另外,荆州水务集团还开通了网上缴费,用户可输入“www.jzwater.com.cn”,登陆“荆州水务集团水费网上支付平台”。输入客户号、用户密码后,水费应缴信息、已缴信息一目了然。通过银联卡缴纳水费。这样以来,市民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缴费了。9月份运营以来,一共有152人通过网上缴费。

  为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应对水源地污染突发状况。荆州水务集团投入50万元,购置便携式水质检测仪,一旦长江水源地出现污染,检测中心最快可在两小时内,检测出水质情况。这比之前两天出结果要快很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