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十一届家装节优惠多 让您省时省力省钱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10-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今天(10月18日)上午,由荆州电视台主办的“亮万家灯火·筑梦想之家”艺佳家装荆州市第十一届家装品牌建材节暨荆州电视台公益家装行动,在沙隆达广场举行。10家荆州知名的家装公司、30家品牌家装企业和建材品牌在现场给大家提供全方位服务。

  装修保价活动,让业主省时省力省钱

  本届家装节由“艺佳家装”独家冠名,“鸿扬家装”、“乐家整体家装”特别赞助,“东易日盛装饰”友情支持。家装节昨天开幕,一直持续到19日下午六点,各家装公司除了带来最新作品和设计理念,也带来了更多的优惠。展会期间,参展家装公司将在现场为大家提供1对1的免费设计咨询服务。

  另外这次家装展除了为装修业主提供一站式的装修服务外,还和参展的10大家装公司以及30家知名建材品牌一起发起“装修保价活动”,签订120天最低保价协议,荆州电视台全程监督。全程保障业主的权益,最大化让装修业主省时省力省钱。

 

  全方位提供服务,为居民免费换灯

  除了给大家提供一站式的装修服务外,本届家装建材节还由荆州电视台组建“社区服务队”,联合各诚信家装公司,在活动期间开展“亮万家灯火·筑梦想之家”为居民免费换灯行动。

  如果您家里有需要更换的灯具,只要在活动时间里,来到沙隆达广场的家装节服务台现场登记,就会有专业家装师傅,分社区统一上门免费安装(灯具需要自己准备),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都在排队登记。

 

  家装节现场火爆,市民关注装修舒适度

  在家装节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市民特意前来咨询装修方面事项。家住北湖小区的韩阿姨因为孩子即将结婚,知道今天沙隆达广场有家装节,便来了解情况。韩阿姨说,装修方面自己比较关注适用和简洁,不希望太繁杂。

  艺佳家装设计部经理倪坤告诉记者,现在市民装修都比较喜欢个性化的风格,希望能让自己在家里感到轻松、感到温馨。另外,倪坤表示荆州楼盘多,装修市场很有潜力。

  为了吸引顾客,各大商家也使出了浑身解数,除了砸金蛋、送大礼促销,现场还有不少商家打出了现金优惠的招牌。商家优惠多,自然是吸引了更多的市民,形成良性循环。在昨天的展会上,共成交200多单,成交金额达800多万。明天就是家装展的最后一天了,活动期间,优惠多多,有需求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