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水务集团:五星三村等片区低压改造已完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11-19

  上线时间:11月18日上午8:00-8:30

  上线单位:荆州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唐志国

  主持人:米兰

  市民:我是三岔路长途汽车站综合楼的居民,这片的水表一直都没有分户,希望能帮忙解决,尽快分户。

  唐志国:上期节目结束后,我专门与投诉人见面了解情况,也与先行集团分管物业的负责人、社区取得联系。通过沟通了解,综合楼有租赁场所、有先行集团租赁出去的宾馆,也有住户。其中,住户这块的产权也不明确,以致在分户的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通过与先行集团的沟通,先行集团目前同意由住户来进行水表改造。但是,这10多户住户中有3户不同意分户,这样意见不统一,我们已经进行了公示,告知小区内有人提出了分户,搜集住户的意见,目前正在搜集意见中。我们也在跟这3户住户做工作。希望小区住户能达成共识,解决水压低、水务纠纷的问题。按照行业规定,水表改造是2014年、2015年的重要工作。

  主持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荆州水务集团针对反映突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要着力解决落实十件实事。现在已到年底,这十件实事落实的状况如何?

  唐志国:今年我们在落实解决十件实事中,主要是解决三方面的问题。一是服务环境档次的问题;二是中心城区部分片区水压低的问题;三是城郊接合带一些总表管理过程中存在障碍的问题。对城南片区、五星三村片区、江陵烟厂片区进行低压改造已全部完工。另外对服务环境升级主要对服务大厅实行一站式服务,增加我们的收费方式、增加收费点,目前大厅的改造、一站式服务已经实现,在8月份投入运行,收费方式在以前店面收费的基础上,开通了好邻居、贝苔超市连锁店的收费,目前已经超过了90家,同时开通了网络交费。现在交费方式达到了6种,有店面交费、农行划拨、农行预存、银联卡交费、贝苔超市和好邻居超市代收点交费、网络交费,彻底解决居民交费不方便的问题。

  市民:我是沙市凤台坊居民,最近我们这里在进行水改,但我因为白天上班,错过了时机,水务集团工作人员贴了一个告示在我家门上,上面写的水务集团开户行和账号,我随便找一家银行就可以缴费吗?还是要到指定的银行?

  唐志国:是的。水费是公众费用,必须到指定银行——塔桥路共创家具城对面农业银行缴纳相应金额即可。记者江维整理

  上线预告

  日期上线单位

  11月19日荆州市环境保护局11月20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1月21日市长在线11月22日荆州市住建委11月23日荆州供电公司11月24日荆州市交通运输局11月25日国土资源局上线时间:当日上午8:00—8:30行风热线电话:8527585市长热线:12345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