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四届荆州十大经济人物隆重揭晓(组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1-12

视频回放:第四届荆州十大经济人物颁奖盛典

  荆州新闻网消息:由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国资委、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亚华宝塔湾2014第四届“荆州十大经济人物”评选结果今晚(1月12日)揭晓,湖北长江医药集团董事长罗明、荆州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秀容等十人荣膺“第四届荆州十大经济人物”,监利县海河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世和、华中农业高新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白茹等九人获评“第四届荆州优秀经济人物奖”。此外,工商银行荆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施光军以及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荆州分公司总经理毛新平获评“第四届荆州十大经济人物服务壮腰工程特别贡献奖”。

  荆州市委副书记施政为获奖者颁奖

  荆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守卫为获奖者颁奖

  市领导施政、王守卫、任万伦、张万超、张国荣、张端芳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在颁奖典礼现场,获奖者们在接受颁奖的同时,也和现场观众共同分享了他们关于奋斗和成功的心得、感悟,引发阵阵掌声。

  荆州十大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于2007年启动,每两年一届,截至今年,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在过去七年的三届评选活动中,60多位商界精英、企业领袖脱颖而出,共同勾勒出荆州经济的成长足迹,为荆州大力推进实施“壮腰工程”增添了强劲动力。

  第四届荆州经济人物评选,经过媒体征集、部门推荐、电视展播、网络投票、评委会初评打分等多个环节,共产生了21位候选人。在这些候选人中,有创新发展的标兵,有诚实守信的楷模,有初出茅庐的创业人,也有年近花甲的守业者。他们有的靠兴趣成就了事业,有的用坚守赢得了口碑,有的凭着敢拼的那股劲,抢占了行业的至高点。主办方认为,正是这些荆州壮腰工程主战场上的活跃分子,和其他人一起,共同构成了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之源和活力之源,推动着荆州经济不断阔步前行。

  荆州电视台新闻频道、荆州新闻网对2014第四届“荆州十大经济人物”颁奖盛典进行了同步直播。

  编后:优秀而庞大的企业家队伍,是一座城市的荣耀和自豪,是一个地区经济持久发展的坚强脊梁。壮腰三年见成效,2014年,荆州经济“稳中求进、进中趋优”的背后,闪烁的是一批企业和企业家的荣光。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如今,我们迎来了充满希冀的2015年,迈进了“五年大跨越”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五年大跨越,十年大振兴”最需要企业家们提供支撑,发挥作用。让我们共同加油,做荆州经济前行的动力,壮腰的标兵。迎接新机遇,迈上新征程,走向新时代!

  附:

  第四届荆州十大经济人物:

  湖北长江医药集团董事长 罗明

  荆州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胡秀容

  荆州市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甘书官

  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侯福财

  湖北蓝特集团党委书记、两湖绿谷物流公司总经理 李婷婷

  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陈杰

  荆州市南湖机械总厂党委书记、厂长 曾鸣

  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 邓继涛

  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吴学民

  能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烈权

 

  第四届荆州十大经济人物服务壮腰工程特别贡献奖获奖者:

  工商银行荆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施光军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荆州分公司总经理 毛新平

 

  第四届荆州优秀经济人物:

  监利县海河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王世和

  华中农业高新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白茹

  湖北省金秋农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静

  湖北鑫宝马弹簧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卫军

  荆州市江汉众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张蕊

  湖北宇祥畜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祖兰

  玉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想林

  荆州市长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 雷天强

  湖北长江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传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