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建明实地调研华中农高区 要求谋划发展新思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昨天(1月12日)下午,市长李建明在华中农高区调研时强调,新常态下,华中农高区要利用体制机制优势,谋划发展新思路,加快推进产业发展,促进四化融合。

  李建明一行现场察看了中国淡水产品交易中心和华中农高区各项目施工以及道路、桥梁、农高家园还建社区等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建明说,位于城西的华中农高区,与城东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北的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共同构成了中心城区三大产业功能组团布局。华中农高区的建设发展,对优化中心城区产业布局、推进产城一体化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华中农高区推进速度较快,园区道路、还建房等基础设施建设突飞猛进,充分体现了华中农高区新班子有新思路、新办法,建立了新体制,也创造了新速度。

  李建明指出,面对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华中农高区要打造成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区、江汉运河生态文化旅游城镇带龙头,必须利用体制机制优势,主动思考,谋划发展新思路。要围绕“农高产业聚集区、四化同步生态城”发展定位,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推进产业发展,促进四化融合。

  2015年,华中农高区计划完成总投资50亿元。李建明强调,除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外,华中农高区还要主动与光谷生物医药产业园对接,重点谋划企业孵化器、科研试验大楼等项目,筑巢引凤,吸引农业高新院所、工作站入驻,抢占发展制高点。

  李建明还对华中农高区土地、规划、快速通道建设以及中国淡水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涉及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万卫东、市政府秘书长陈斌陪同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