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组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1-21

视频: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21日)上午,政协荆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明听取委员发言后讲话

市政协主席雷中喜听取委员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明,市政协主席雷中喜,市委副书记施政,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松,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守卫,副市长刘先德,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荣、李建明、窦华富、张端芳、姚荆汉、林红、毛精华,市政协秘书长周晓君等到会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林红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各界别的13名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抢抓长江经济带战略机遇,奋力开创荆州发展新局面”、“关于加强荆州公共水资源污染防治的建议”、“针对国家长江经济带规划中荆州元素不足的补救对策”、“大力发展新兴服务业,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的问题作大会发言,为荆州的发展建言献策。

  市长李建明说,听完各位委员精心准备的发言,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们履职尽责的热情。大会发言材料汇编了76篇建议文章,既有观点、也有措施,是政协委员们深入调研、精心撰写的真知灼见。每篇文章对于荆州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对于进一步丰富、完善、提升党委、政府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工作力度,都有重要的帮助。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把好建议、好提案变成推进各项难题破解的方式方法,变成推进各项工作发展的巨大思想武器和推力。

  李建明指出,过去一年,荆州取得的成绩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了荆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荆州的发展不仅体现在数据上,更主要体现在精气神上,体现在政治生态上。

  李建明强调,荆州的发展需要一件事一件事的去抓落实,只要方向明确,有着坚定的决心,同心协力,一定会使经济、社会、文化得到全面发展。李建明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更多群众的呼声、诉求,通过不同的形式、渠道反映出来,主动建言,大胆建言,为实现荆州振兴崛起贡献智慧之光。

   附13位委员大会发言:

· 政协委员张明军:荆州应抢抓长江经济带战略机遇  
· 政协委员李江杰:荆州水资源治理保护工作刻不容缓  
· 政协委员杨春磊:长江经济带规划如何增加荆州元素
· 政协委员李永乐:发展新兴服务业 促经济转型升级  
· 政协委员贺勇:建设“中国荆州水文化博物馆”
· 政协委员胡友成:深入推进中心城区社区建设
· 政协委员陈礼旺:推进依法治市、良法治市建设
· 政协委员王晓春:加快打造百亿级电商产业园
· 政协委员邵振东:引进高层次人才 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 政协委员方凤云:打造智慧交通 实现荆州交通和谐发展
· 政协委员赵永琴:着力推动少数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
· 政协委员刘孔清:发展现代农业  建设农业强市
· 政协委员李婷婷:发挥荆州优势  打造中国绿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