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协荆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22日)下午,政协荆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领导李新华、易法新、雷中喜、张国荣、李建明、窦华富、张端芳、姚荆汉、林红、毛精华、罗清洋、李佑虎、张明军,市政协秘书长周晓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荣主持。

  市领导曹松、万卫东、吴方军、刘曾君、韩秀峰、曾庆祝、王守卫、任万伦、段昌奉、刘爱华、肖夕映、徐朝平、周振武、张万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还有市老领导罗文祥、金琼珥、周国华、胡安泰。

  李新华出席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闭幕大会

 易法新出席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闭幕大会

  市政协主席雷中喜在闭幕大会上讲话

  闭幕会依次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关于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关于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大会授予丁仕祥等11名政协委员“十佳委员贡献奖”,授予马金华等10名政协委员“十佳委员风采奖”,授予万齐斌等34名政协委员“优秀政协委员奖”,并对《关于积极推进实施荆州粮食百亿斤工程的建议》等26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

  市政协主席雷中喜在闭幕大会上讲话。雷中喜说,广大政协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同志,紧紧围绕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问题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会议简报等形式积极发表意见、交流思想、增进共识,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雷中喜指出,荆州振兴崛起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到火热的现实生活中去,用责任、智慧、汗水谱写新篇章,展示新风貌,作出新贡献。要主动把中共荆州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始终做到同中共荆州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更加自觉地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紧紧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迎难而上,趁势而为,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法治建设,最大限度地释放荆州发展的内在潜力、动力和活力,不断推动经济和社会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实现“五年大跨越”的奋斗目标。

  雷中喜说,人民政协要发挥人才智力密集的优势,紧扣荆州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改善民生和法治建设等重大问题,深入进行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出实招、谋良策,精准发力。要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协调利益关系、化解社会矛盾,寻求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为荆州跨越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要发挥代表性强的优势,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体察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真正成为党委政府联系各界群众的纽带和桥梁。

  雷中喜指出,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级政协组织要更加积极地探索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建设的新途径。一是要健全协商制度。二是要丰富协商内容。三是要创新协商形式。四是要转化协商成果。充分利用“知情明政圆桌会议”新平台,提高公众参与度,增加协商密度和时效。努力将协商成果转化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转化为壮腰工程的重大项目,转化为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转化为发展“软实力”的重大推力。

  雷中喜强调,要更加注重思想作风建设和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真正做到求同存异、体谅包容、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在中共荆州市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奋进,为建成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实现荆州振兴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