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因父母溺爱好逸恶劳 洪湖一90后潜入医院盗窃被抓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1-27

  去年12月份以来,洪湖市中医院夜间频发财物被盗案。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获悉后,日夜坚守终于在1月12日凌晨将窃贼抓了个现行。洪湖警方于1月21日提请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对盗窃嫌疑人张某实施逮捕。

  去年12月中下旬,一小偷两次到洪湖中医院血液透析科等科室采取撬门入室的手段盗窃现金3000多元。新堤派出所接警后,对被盗现场进行了勘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进行比对,发现一名男青年有作案嫌疑,且该男子多次出现视频监控中,于是该所民警推断该男子可能还会再次“光顾”中医院,便从1月上旬开始会同中医院安保人员轮流在医院内蹲点守候。

  1月12日凌晨1时许,一个黑影在医院走廊里蠕动,当这个黑影准备离开时,早已守候多时的民警立即扑上去将其擒获,带到医院保卫科突审,小偷在视频监控的铁证面前只得如实交待了偷窃经过。

  据交待,该男子张某(男,20岁,洪湖市大沙湖农场人),由于小时候父母溺爱,养成了好逸恶劳的习惯,2012年初中毕业后,就一直泡在网吧里,没钱了就找家里要,如家里给钱不及时就想办法偷,从去年10月起,先后在洪湖市中医院作案3次,在网吧和小商店盗窃3次,每次盗得现金少则几百元,多则数千元,共盗窃现金5000余元。

  目前,张某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深挖中。(记者赵凡特约记者吴道敏通讯员余爱国余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