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盗窃他人游戏装备卖钱 荆州“游戏男”在襄阳落网

来源: 襄阳网 2015-03-14

  襄阳网讯(襄阳晚报 通讯员 罗壮 记者 陈莉莉)加个QQ好友,一瞬间,自己绑定的一个游戏账号就被窃取,里面价值万元的游戏装备全被卖掉。

 
  去年11月30日,山东小伙任某发现自己“地下城与勇士”的游戏账号被盗,里面价值4.9万余元的游戏装备和金币被人盗走了,他当即报警。山东警方多方调查,锁定任某的网友邹某是盗窃嫌疑人,并发现邹某现在襄阳。
 
  11日,樊城刑侦大队帮助山东警方找到邹某,并将其抓获。邹某今年23岁,是荆州人。他说,自己到襄阳找工作,却找不到满意的工作,就天天泡在网吧和住房里玩网络游戏。邹某打游戏比较厉害,别人要一个月才能打到满级的游戏,他24个小时就能搞定。之后,他就想何不发挥自己在游戏上的特长来赚钱。多方与游戏玩家交流、逛论坛,他还真找到了网络上一些技术漏洞,可以给他带来财富。
 
  他先是撒网,加很多陌生人为QQ好友,然后盗取别人的QQ密码,从而进入对方绑定QQ的游戏账号,将账号中的游戏装备和金币取出,卖掉赚钱。邹某先后盗窃他人游戏账号8次,把盗取来的游戏装备和游戏币交易后获取人民币几万元。
 
  目前,邹某已被移交给山东警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