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曲江新区管委会考察团来荆州考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4-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肖琦)今天(4月12日),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曲江文化集团董事长陈吉利率考察团来荆州考察。市委书记李新华会见了陈吉利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加快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发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

图为荆州市委书记李新华

  李新华对陈吉利一行来荆州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对于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建设,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荆州市委市政府将其作为头号工程抓在手上。虽然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但是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符合转型发展的要求,现在,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两条主干道进入施工期,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顺利。李新华希望曲江文化集团与荆州共同努力,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加大对荆州文化旅游产业的智力支持,争取用5到7年时间,完成一期项目开发。

图为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曲江文化集团董事长陈吉利 

  陈吉利说,荆州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城,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在实地参观考察后觉得很震撼,尤其是荆州市委市政府对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高度重视,让曲江文化集团对双方的合作更有信心。陈吉利表示,下一步,曲江文化集团将多渠道、多方位与荆州开展合作,发挥自身在景区策划、运营和管理方面的优势,与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积极开展项目和人才对接,把纪南项目打造成为合作的典范。

 

  市领导王守卫、张万超,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连拥军、曲江文化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铁军等参加会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