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科技弄潮助壮腰 首届恒隆杯荆州市杰出科技工作者揭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肖琦)经过部门推荐、电视展播、评委会评审,恒隆杯首届“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结果今天揭晓。今天(4月15日)下午,主办方在荆州电视台综艺演播厅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对“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和提名奖获得者进行表彰。

  湖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航,市领导李建明、施政、曾庆祝、肖夕映、康均心、张国荣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图为湖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航为首届“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毛元祥、陈新龙颁奖

  图为市长李建明为首届“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郑自良、陈强颁奖

  图为市委副书记施政为首届“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杨代勤、胡明毅颁奖

  图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为首届“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舒冰、赵世春颁奖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夕映为首届“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杨志奇、夏瑞颁奖

  首届“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分别是:荆州市中心医院普通外科主任兼肝胆胰脾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杨志奇,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主任医师夏瑞,湖北荆楚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农艺师舒冰,荆州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正高职高级农艺师赵世春,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教授杨代勤,长江大学沉积盆地研究中心主任、教授胡明毅,荆州市南湖机械总厂技术副厂长兼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郑自良,湖北能特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强,湖北恒隆企业集团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毛元祥,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第四机械厂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陈新龙。

  图为首届“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提名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另外,王雄等8人获得首届“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提名奖。

 

  据了解,首届荆州市杰出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科协主办。评选对象为在我市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以及相关科学领域从事科技研究与开发、科技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的在职科技工作者;重点是常年工作在生产、科研、教育、卫生第一线,努力拼搏、无私奉献并做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活动自去年11月启动,各县市区以及全市学会、企业科协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共推荐了46名候选人,经过组委会初评,产生20名候选人,并在电视和网站上进行展播和公示。

  今晚八点,荆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将播出颁奖盛典实况,荆州电视台社区频道、公共频道将重播。

  附:首届“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名单

  荆州市中心医院普通外科主任兼肝胆胰脾外科主任、主任医师 杨志奇

  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主任医师 夏瑞

  湖北荆楚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农艺师 舒冰

  荆州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正高职高级农艺师 赵世春

  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教授 杨代勤

  长江大学沉积盆地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胡明毅

  荆州市南湖机械总厂技术副厂长兼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郑自良

  湖北能特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陈强

  湖北恒隆企业集团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 毛元祥

  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第四机械厂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陈新龙

 

  首届“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提名奖名单

  荆州市明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王雄

  荆州区农业局副局长、高级农艺师 王中原

  洪湖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高级工程师 王英雄

  监利县黄歇口镇中心小学校长、中学高级教师 伍修彦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副科长、高级工程师 陈飞

  久隆集团研究院商用车转向系统开发部部长、工程师 吴满

  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程师 肖国安

   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 张明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