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十四届全国收藏品交流大会在古玩城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昨天(5月1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藏品展暨荆州市第十四届全国收藏品交流大会在荆州古玩城举行。毛主席身前的警卫员赵延河夫妇、管家吴连登夫妇、中央文献出版社社长李庆田以及全国各省市收藏家参加了活动。上午8点45分,简短的开幕式后,赵延河夫妇、吴连登夫妇一行参观了藏品展。毛主席身前的管家吴连登说,教育一代一代年轻人爱国爱家爱人民,需要我们传承。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活动依然吸引了众多收藏者专程赶到荆州,展示自己的宝贝,交流收藏心得。记者看到,在交流大会上汇集了众多的收藏品,包括各类红色收藏品、瓷器、邮票、玉器、刺绣、木雕等,品种十分丰富。

  据了解,收藏品交流大会为期三天,对收藏感兴趣的市民,不妨趁着五一假期到现场去过过收藏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