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法行天下食者无忧”食品安全宣传走进武德路社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5-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上周四(4月30日)上午9点,荆州市沙市区食品药品监督局、解放街道办事处、解放街道武德路社区在武商量贩江津路店场前联合开展了“法行天下,食者无忧”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沙市区食品药品监督局也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相关的答题活动  

  现场居民参与答题环节的兴致高昂

  

 

  

  问题食品现场展示

  解放路街道武德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展示风采

  活动现场,沙市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相关的答题活动,让市民在答题过程中,了解到问题食品的鉴别方法。同时,在本次活动中解放路街道武德路社区的工作人员,也给现场居民带来了社区风采展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