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摇号选车牌进入选号阶段 三连号靓号受热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5-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友明)近期,荆州市公安交管局车辆管理所,开辟鄂DK0001到鄂DK0999号段,供购车市民选择,这一号段共有一百多个靓号,为了保证公平、公开、公正,车管所与《江汉风》合作,通过电视公开摇号的形式,对225名参与报名的车主进行排序。今天(5月4日)是正式选号的日子,那么,这些车主都淘到了哪些靓号呢?

  今天上午八点半钟,记者在荆州市车管所广场上看到,参与“摇号选车牌”的车主,都陆续赶到这里参与选牌。车管所民警根据摇号顺序,开始点名。

  根据点名顺序,车主们依次排好队,等待进场选号。在这次摇号选车牌活动中,26岁的刘明,在225人当中幸运的被摇到了第一的位置。刘明选择的心仪车牌号码是鄂DK0888 。在选完车牌后,刘明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当刘明选择了3个8之后,排在后面的几名车主正在窃窃私语,商量“对策”,以免心仪的三连号被彼此抢走。记者在号牌板上看到,随后几名车主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三连号。分别是3个5、3个6、3个7和3个9。

  现场有位女士想选三连号,但心仪的好数字都被他人选走了,剩下的3个1,3个2,3个3,3个4又不喜欢,心里落差很大,不得不临时向爱人打电话求助。

  剩下的几个三连号,有人认为不吉利。可有的人认为,甭管数字吉不吉利,是三连号就好。这位车主还找来了“参谋”帮忙选号。

  三连号被选走后,剩下的就是两连号了。后面的人越来越着急。不仅车主急,站在一旁的“参谋”们更着急。您看这位参谋,纸上写满了心仪的车牌,眼见一个个号牌被选走,用笔划了一遍又一遍。

  还有的车主用手机对着号牌板拍照,在心中不停筛选自己的心仪号牌。

  虽然不能人人都能选到三连号,但能挑到两连号也算是比较幸运的。车主李晓群在选到心仪车牌后,掩饰不住内心激动,立马拍照发微信朋友圈。

  据了解,之前一共有225人参与摇号,但今天如约到场参与选号的只有一半人左右,根据选号规则,今天上午不能按时到场的,算弃权,这样就给后面的车主更大的选择机会。车主们表示摇号选车牌,凭的都是运气。对于参加这次活动,他们觉得公平、公正、公开。

  据了解,今天已经选中车牌的车主,自明天上午开始,在三天时间内必须办理上牌业务。鄂DK0001到鄂DK0999号段其他号牌,将于明天投放到公共选号平台,供车主选择。本月,车管所将开辟鄂DK1000至鄂DK1999号段,并启动第二轮摇号选车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