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场主体总数破30万户 个体工商户依然是主力军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7-08

  记者昨从市工商部门获悉,全市市场主体总数达到317603户,个体工商户依然是发展的主力军,其中今年上半年个体工商户新发展23729户。

  荆州已经步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记者昨从市工商部门获悉,今年上半年新发展五类市场主体27363户,其中:企业类主体新发展3140户、个体工商户新发展23729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新发展358户,推动个体户转型升级为企业159户。

  荆州在工商登记窗口推行了企业登记“一表通”,实行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联办”,现在形成了“一表登记、一窗受理、一站办结、一次送达”的工作模式,同时减化合并登记资料,将申请表212项填报事项合并为87项,将多部门的30份申报材料减少为12份,从而简化办事程序,提高登记办事效率。

  目前,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已公示全市各类市场主体信息30多万条,14104户企业和22047户个体工商户通过该系统提交了年度报告。(记者陈元通讯员范后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