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也是蛮拼的!沙市妙龄女为买手机赌气横卧北京路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7-24

  20岁的年轻女孩看中了一部价值2000多元的手机,但超出了爸爸的经济承受能力,爸爸因此不同意买,可女孩没有理解爸爸的难处,竟一气之下冲到马路上,横卧在路上,以这样的方式跟爸爸赌气。

  22日下午3时许,在北京路江汉路口,一名年轻女孩突然闯到了马路上,横卧路口中央,十分危险,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为该女孩组成人墙,防止其遭碾伤。

  了解了女孩横卧马路的原因后,民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一起教育并劝导女孩离开,可她根本不理睬民警。约5分钟后,女孩的爸爸急匆匆来到路口,想将女孩拉走。

  后来,民警分别做了父女俩的工作,女孩才同意和爸爸来到路边。到路边后,爸爸唉声叹气,女孩则坐在地上继续生闷气。民警在劝导父亲的同时,也告知女孩该行为既危险又违法,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而且要理解体谅父辈的心情和用意。

  这时,手机店老板过来表示愿意降低售价,希望双方都满意。最终,父亲为女儿购买了心仪的手机,路口交通秩序及时恢复正常。(通讯员毛晖记者王大玲实习生章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