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电商前沿】皮城金融:小支点撬动大金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9-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继续来看《聚焦电商前沿》系列报道,面对电商大潮,海宁皮革城除了全面拥抱互联网,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外,还积极利用互联网思维发展金融服务项目,为入驻的商户和自身的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1989年出生的苏禹聪是浙江海林市帝格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去年的“双十一”中,他带领着十几个人的团队,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

  作为一个大学刚毕业就开始创业的年轻人,苏禹聪一路走来,也有着许多艰辛。其中,当初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筹集资金。

  除了苏禹聪这样的创客,海宁皮革城的很多商户也时常面临融资难问题。据了解,海宁皮革城的商户一年就有几十个亿的融资需求,虽然海宁银行对商圈的用户授信额度将近有80亿。但还远远不能够满足需求。

  为了帮商户解决这个问题,海宁皮革城利用互联网+金融的思维,在今年3月上线了皮城金融项目。

  在这个项目中,只要是海宁皮革城的入住商户,都能提出融资申请。皮革城会派专人对申请者的经营情况,还款能力进行调查,如果条件合格,皮革城担保公司将出示担保函,在皮城金融的网上放出他的申请需求。

  因为有实体商铺和海宁皮革城的联合担保,投资者对皮城金融的融资项目都非常有信心。从3月上线到现在,皮城金融推出的所有的产品的融资时间都没有超出过三天,最长的是47个小时,最短的用时仅4秒就募集到了所需资金。

  3月份到7月底,皮城金融的整个融资金额达到了5.74亿元,成功融资的商户有194户,其中80%是海宁皮革城的入住商户。依靠着海宁皮革城的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现在通过网络,到皮城金融项目里进行投资的投资者已经遍及的全国各地。

  入住商户发展好,海宁皮革城这个专业大卖场才能得到进一步的发展,通过互联网+金融的先进思维和成熟的运营模式。海宁皮革城已经开始借全国资金之力,为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动力。明晚,《聚焦电商前沿》系列报道将带您走进浙江嘉兴乌镇,看昔日的旅游小镇是如何变身互联网智慧大镇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