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朝阳路肉联路实行限行管理 为学生“让道”

来源: 荆州晚报 2015-09-15

  记者昨从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获悉,由于沙市区实验中学所处朝阳路、沙市区北京路二小地处肉联路,在学生上学、放学时段人流、车流集中,道路通行不畅,为优化朝阳路、肉联路交通流组织,该大队对朝阳路、肉联路实行上学、放学高峰时段限行管理。

  朝阳路上午7时至8时30分,中午11时30分至14时,下午16时30分至18时30实行单行管理,即在上述规定时段内允许车辆从北京路朝阳路口进入朝阳路,禁止车辆从杨林堤路朝阳路口驶入朝阳路。肉联路上午6时30分至8时30分,中午11时30分至14时,下午15时30分至17时实行禁行管理,即在上述规定时段内禁止机动车驶入肉联路。

  据悉,目前,市交管局已完善了相关的标志标牌,对违反禁令标志的车辆,民警将进行取证,依法给予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记者佘海艳通讯员李秀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