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乘客在12路公交车上突然发病 众人合力救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0-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万全)这两天,天气虽冷,但在12路公交车上发生了一件十分温暖的事情。当时,一位乘客突然发病,其他乘客立即合力救助。

  视频中记录的是27日下午5点钟,一名男子发病浑身抽搐,倒地后,两名热心乘客合力将他扶起来。

  这名男子看上去50多岁,由于浑身无力,乘客费了好大劲才将他扶到座椅上,并打电话求助。

  视频中,一直抱着发病男子的这名乘客叫肖诗元,为了防止病人发生二次伤害,他努力让对方坐在自己身上。

  当时他们乘坐的是12路公交车,从沙市开往城里,行驶到江津路社保局站时,这名男性乘客忽然发病。

  很快,其他的乘客也过来一起帮忙,几分钟后,110民警来到现场。

  虽然还不能说话,可经过短暂休息,病人已经恢复了意识,随后,120救护车赶了过来,医护人员上车查看。

  病人被众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继续治疗。幸亏大家及时伸出援手,才让这位乘客转危为安。

  今天上午,记者也从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这名发病的乘客姓杨,今年52岁。当天杨先生被送到医院后,经过简单治疗,病情得到缓解,没有住院就离开了,身体并无大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