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荆沙村六组城中村改造示范点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今天(11月21日)上午,在沙市区荆沙村六组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中被征迁的190户居民开始选房,这也标志着我市又一个城中村改造示范点工作进入尾声。

  早上八点半,在沙市区太岳路荆沙人信城太岳园一期选房现场,聚集了不少前来选房的居民,都在谈论着自己所要选的户型。居民毕中林为了能选一套心仪的房子,也是早早的就来到了选房现场。

  长期以来,出于经济考虑,还迁房在结构设计、配套设施、房型设计上与市场售卖的商品房有一定不同。而为了让还迁居民住上称心的房子,在还迁房开建之前,立新乡政府就成立了工作专班,积极与房产开发商进行协商。

  为了让还迁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村民都能选到合心意的新房,立新乡政府提前告知村民选房方案,并在选房前五日,公布选房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房源情况。

  据了解,这次选房共提供了570套房源,建筑面积达到57000平方米,而实际应还迁约为54000平方米。为了满足不同居民的选房需求,还推出了包括三室两厅两卫、三室两厅一卫、两室两厅一卫在内的共11种房型供还迁户选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