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洪湖周婆婆:乐于助人 收到神秘礼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颖 董奥)要是突然有人匿名往您家里送来礼物,还是比较贵重的,并且一送就是多次,除了高兴之余心中更多的恐怕是好奇吧。今天(11月27日)要介绍的这个好人,她就遇到了这样的稀奇事。从2013年年底开始,洪湖市戴家场镇的居民周守桂婆婆就多次收到别人匿名送来的贵重礼物。

  那礼物是第几次寄过来的,总共寄过来多少次,周婆婆记得很清楚。但寄礼物的究竟是谁,她却并不知道。这些礼物通过不同的的士司机送过来,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来感谢的,来报恩的,除了这些话语,帮忙送东西的人再不愿多说什么。周婆婆脑海里突然有了一个大概的印象。

  周婆婆确定,这是一位只有一面之缘的小伙子给她送来的。这个小伙子为什么要匿名给周婆婆送礼物,还一送就是这么多次呢。他们之间有着什么样的缘分,事情还得从2013年5月的一天说起。

  当时,周婆婆捡到一个包,由于刚从远在广东的女儿家回到洪湖,她身上带着儿女给的大量现金,担心遇到骗子,没有第一时间找失主。为了确认事情的真相,周婆婆在事发地附近的一个面馆坐了下来,开始了长时间的观察。没多久,一个小伙子来到附近一遍又一遍的转悠。

  直觉告诉周婆婆,这个小伙子应该是丢失了贵重物品。但为了保险起见,周婆婆带着小伙子去到了当地的派出所。派出所民警打开了皮包,直到那个时候,周婆婆才知道,这包里面装了大量现金。

  事后,小伙子也拿出一笔现金想要感谢周婆婆,但被周婆婆拒绝了。周婆婆猜想,小伙子一定暗暗记下了她家的地址,想着事后找机会感谢她,也才有了一次又一次神秘礼物的送上门。

  通过各种途径,周婆婆得知这个小伙子叫王伟,有个姨妈就住在洪湖新堤。

  因为个人原因,王伟不方便接受采访。之所以选择匿名送礼物,主要是怕周婆婆不接受。通过电话采访,王伟的姨妈赵女士向周婆婆表达了感激之情。

  其实,除了这件事,周婆婆平时也是乐于助人。周婆婆完全是出自本性,没想过任何回报!她说,这辈子有机会帮助别人,也是一种福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