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候选人田坤:为送伤者一路双闪飚到武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艾冀)继续荆州好人展播,说到好人,您心中的标准是什么?其实,在我们身边就有很多好人。他也许是经常帮助你的左邻右舍,也许就是在路上向你伸出援手的陌生人。今年10月23日,的哥田坤接到了一个特殊的乘客,当时乘客邹女士因为伤势严重,需要转院到武汉,田坤便尽量以最快的速度,安全的将乘客送到了目的地。今天(12月15日)的好人展播,一起来回顾30号候选人田坤的故事。

  10月23日凌晨3点,王先生的工友邹女士因操作不当,手被机器压住,受了伤。凌晨四点,需要从荆州三医转院到武汉治疗。王先生正在路边紧急拦车的时候遇到了值夜班的的哥田坤。

  一起上车的有4个人,除了王先生和伤者,还有另外2个工友。随后,田坤带着这四人上了汉宜高速,当行驶到高速路潜江段时,病人的伤势突然恶化。

  眼看情况紧急,田坤赶紧加快了车速,一心想着尽快将病人送到医院。

  当时,田坤一边打双闪,一边加速,将车速提高到了150码,终于在早上六点多钟将伤者安全送到了武汉。随后,田坤还帮忙联系了当地的120急救车,急救车将伤者转到了武汉协和医院。还好及时赶到,伤者经过手术后,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听到这个消息,田坤才松了口气。虽然因此超速违章了,但是田坤说,在那种紧急情况下,他首先想到的就是救人。

  编后:据了解,如果要是再晚一点到,乘客可能会很危险。的哥田坤在送伤者到武汉的途中,可能有多次超速,省高警表示,按照规定,田坤救病人产生违章,只要本人递交申请,并提供病人和医院方面的证明,他就可免予受罚。田坤既可向荆州当地高警提交证据,也可将证据资料寄送省高警总队,由高警总队协调沿途各地高警消除田师傅的违章纪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