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九老仙都景区第二届彩灯恐龙嘉年华23日开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1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今天(12月22日)上午,记者在2016荆州九老仙都第二届彩灯恐龙嘉年华活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今年“大美荆州·灯映仙都”九老仙都第二届大型彩灯展将于2015年12月23号至2016年2月29号举行,为期66天。与上一届的花灯展相比,今年的彩灯展融入了更多高科技元素,将让您大饱眼福。

  据了解,这次活动规模将创荆州灯会历史新高,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向市民展示:梦幻艺术彩灯、侏罗纪恐龙乐园、新春庙会。

  其中,梦幻艺术彩灯作为中国古老的民俗文化,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与现代相结合,运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把荆楚文化、仁孝礼仪、文学经典以彩灯的形式完美诠释。

  

 

  侏罗纪恐龙乐园则是引进世界先进恐龙制作团队布展,科普教育与趣味互动相结合,将成为全市中小学生们又一“活”起来的课外学堂。而长生街新春庙会,汇集了中国各地小吃、台湾小吃、节庆特色纪念品、荆楚本地特产于一体,让您品不尽舌尖上的风味美食。

  据悉,“大美荆州·灯映仙都”九老仙都第二届大型彩灯展活动期间,白天门票35元,周一到周五晚上门票28元,周末及节假日门票38元。这次彩灯展共汇聚了30所组具有荆州特色的大型主题灯组和15组仿真恐龙,也是荆州史上最大型的灯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