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协荆州市四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1-21

视频:政协荆州市四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21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荆州市四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李新华,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市政协主席雷中喜,副主席罗清洋、张国荣、李建明、林红、毛精华、李佑虎、张明军、郑道柏,秘书长周晓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主持。

  市领导黄汉桥、曹松、万卫东、刘曾君、曾庆祝、伍守荣、段昌林、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肖夕映、张钦、吕晓华、徐朝平、蒋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在荆全国政协委员郑军,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肖志坚,荆州军分区副政委马国旗,市老领导周建国、罗文祥、刘耀清、金琼珥、周国华、胡安泰、黄绵寿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李新华出席闭幕大会

  杨智出席闭幕大会

  易法新出席闭幕大会

  雷中喜在闭幕大会上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关于政协荆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政治决议;大会授予王英雄等11名政协委员“十佳委员贡献奖”,授予王中元等12名政协委员“十佳委员风采奖”,授予王飞等24名政协委员“优秀政协委员奖”,并对《加快电子商务发展,助推荆州经济转型升级》等26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

  市政协主席雷中喜在闭幕大会上讲话。雷中喜说,广大政协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同志,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通过交流发言、协商咨政和提交提案等多种形式,就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问题,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自觉,彰显了人民政协团结、民主、和谐的时代特色,展示了政协委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是一次总结经验、共谋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的大会。

  雷中喜说,荆州正处在一个赶本赶超、振兴崛起的关键时期,人民政协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密集的优势,认识和适应新常态,紧扣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改善民生等重大问题精准发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集强大的正能量。

  雷中喜说,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壮腰工程“五年大跨越”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落实中共荆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更加凝神聚力,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职能作用;引领担当,在荆州跨越发展振兴崛起的道路上展现时代风采;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和争取社会各方面支持,为加快实施壮腰工程、打造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歌唱祖国》乐曲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