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十大创业之星和十佳创新型企业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3月9日)上午,“菲利华杯”2015荆州市十大创业之星和十佳创新型企业颁奖典礼在荆州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吕军等十名优秀企业家当选“2015荆州市十大创业之星”,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当选“2015荆州市十佳创新型企业”。

  市领导王守卫、段昌林、陈爱平、郑道柏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企业家和企业颁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守卫为获奖企业家颁奖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昌林为获奖企业颁奖

 
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典礼上,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宣读了关于表彰“菲利华杯2015荆州市十大创业之星、十佳创新型企业”的决定。“2015荆州市十大创业之星”代表吕军、许小兰,“2015荆州市十佳创新型企业”代表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和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现场接受了主持人采访,讲述了他们创业之路上的心得体会和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创新之道。

  荆州市鑫环球轿车维修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军接受采访

 
湖北恒隆集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琦接受采访
 

  利洁时中国有限公司荆州工厂总监张森林接受采访

  颁奖现场还邀请到了长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周中林教授对获奖个人和企业进行点评。周中林说,创业是一种敢为人先的精神,让草根也能成为明星,创新是解决企业困境的重要手段和方式。随着创业创新在荆楚大地兴起,展现了古城荆州的活力,也为荆州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机遇,希望荆州人民能将创业创新当成一种生活方式,发扬楚人筚路蓝缕的精神,为荆州“十三五”发展再创辉煌。

“2015荆州市十大创业之星”获奖企业家接受颁奖

“2015荆州市十佳创新型企业”获奖企业接受颁奖

  本次活动由市工商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人才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共同主办,市总商会及各类商会、协会协办,荆州新闻网承办。自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自荐等方式,共有来自荆州市直及各县市区的30名候选人和41家候选企业成功入围。经过宣传展示、初评、终评等阶段,历时三个多月,评选结果今天正式揭晓。颁奖现场还进行了文艺表演。

 

  附获奖名单:

  2015荆州市十大创业之星(10位)

  吕军(荆州市鑫环球轿车维修有限公司)

  孙春光(湖北楚峰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许小兰(荆州市创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童超(湖北昊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陈卫(荆州市祥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吴德富(湖北福楚光华电子商务创业园有限公司)

  吴春梅(荆州市杰晟电子有限公司)

  刘静(湖北省金秋农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庄全典(湖北亚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陆天振(荆州市晶崴机动车驾驶员考训有限公司)

  2015荆州市十佳创新型企业(10家)

  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

  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

  荆州嘉华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荆州市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荆州为企智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荆州市江汉众力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