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轮渡码头落水三轮车已被捞起 等候车主认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谢纯 董奥)最近,《江汉风》一直在关注3月5号上午,发生在公安县埠河镇轮渡码头的一件好人好事。当天,一辆三轮电动车在下轮渡时不慎滑入江中,车上的一家三口全部落水,其中还包括一名10岁的小女孩。危急时刻,轮渡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和乘坐轮渡的一位小伙子连卫红,将一家三口奋力救起。昨天,记者和轮渡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去看望了救人的小伙子连卫红。同时,轮渡公司也委托记者帮忙找一找当时被救的一家三口,希望他们能尽快去渡口把三轮车领走。

  再次来到公安县埠河镇轮渡码头,记者看到附近的空地上停着一辆电动三轮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就是3月5号上午不慎滑落江中的那辆三轮车。几天前,轮渡公司专门安排人将这辆车从水中打捞上来。

  3月5号上午十点多,这辆三轮电动车在下轮渡时不慎滑入江中,车上的一家三口全部落水,其中还包括一名10岁的小女孩。危急时刻,轮渡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和乘坐轮渡的一位小伙子连卫红,将一家三口奋力救起。从监控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被救起的这位女性穿着蓝色外套,小女孩穿着红色棉袄。据轮渡公司的值班人员回忆,当时还有一辆车准备免费载他们去埠河镇上换衣服。

  值班人员说,这一家人好像就住在沙市红门路附近。希望他们看到节目后,能尽快去埠河轮渡码头将三轮车领走,如果有认识他们的人,也请帮忙通知一下。此外,这件轮渡码头救人事件经过《江汉风》报道后,也在网络上引起了较大反响,很多网友都在为义务救人的小伙子连卫红点赞!

 【编后】因为轮渡码头没有专门的停车场,希望被救的一家三口看到节目后,能赶紧跟轮渡公司或者《江汉风》联系,去码头将车领走。而且轮渡公司的负责人也说了,他们是义务帮忙将车子打捞上来的,所以,你们也不用担心会有什么费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