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首届中小学生网络作文大赛进入网络评选阶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3月21日),由荆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荆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荆州新闻网联合承办的全市中小学生网络作文大赛结束投稿,正式进入网络评选阶段。

  本届网络作文大赛主题为“快乐成长、与梦同行”,共分为小学A组(1-3年级),小学B组(4-6年级)、初中组、高中(中职)组四个组别。从1月28日开始投稿以来,截止昨天下午,共收到来自全市近200所学校学生的约17000篇作文。

  这次作文大赛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以文会友的平台,参赛选手均来自荆州各县市区,选手们用文字写出自己的故事,抒发着真挚的感情。对孩子们来说,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与大家交流切磋,提升自己写作水平的绝好机会,所有参赛作品都会在荆州新闻网“荆州市首届中小学生网络作文大赛”专题上呈现。

  根据活动安排,3月21日至4月30日为网络评选阶段,大家可以通过荆州新闻网教育官方微信平台“乐学宝”,为喜欢的作品投票。具体步骤为:登录“乐学宝”微信平台,编辑发送“作文+编号”到乐学宝官方微信即视为投票(如为10001号作品投票,则发送“作文10001”到乐学宝即可)。网络评选结束后将进入专家评选阶段,专家评选于5月5日启动,届时,将分别评出作品单项奖、优秀组织奖和选手人气奖。

  如果大家有喜欢的作品,不妨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吧!

  附:网络评选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2016年3月21日9:00至4月30日18:00。

  2、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只能为5个作品投票,但对同一作品每天只能投一票。

  专题:荆州市首届中小学生网络作文大赛

“乐学宝”微信二维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