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新华到公安县调研工业经济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今天(3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到公安县调研工业经济工作。李新华强调,公安县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一手抓发展,一手抓从严治党,在“十三五”期间,努力实现“荆州领先、全省争先”奋斗目标。

  李新华首先实地察看了波力特照明、红八号药业、昊韵科技、吉鑫纺织二期、公乐粮机、新生源扩建项目和湖北车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在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2016年公安县围绕“荆州领先、全省争先”的总目标,坚定不移做优工业、做精农业、做活三产、做美生态、做好统筹、做强党建,实现了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预计一季度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76亿元,同比增长10%,元至3月引进亿元以上项目9个,实际到账资金36.6亿元,同比增长21%。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新华指出,公安县今年工业发展势头好,增幅快。要进一步加大工业生产调度力度,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力争今年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要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继续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以工业投资为主,城市投资为辅,走城镇化发展道路。

  李新华强调,从严治党是我们发展的根本保证。发展环境的打造靠从严治党,要把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切实治理不作为,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从严治党。“十三五”期间,公安县要努力实现“荆州领先、全省争先”奋斗目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曾君,公安县委书记向斌,县长刘忠诚陪同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