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一高速免费 湖北今年这10条新高速通车(图)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2016-04-30

  原标题:五一高速免费,湖北今年这10条新高速通车啦!出门前速看

  今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今年五一高速免费规定为,全省高速公路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车通行费,省内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30日0时至5月2日24时,免费时段以驶离高速收费站出口时间为准。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初,省内有10条新高速公路(段)已通车,各位亲,去往各地及多家景区更加方便啦。

  这十条新高速分别是:

  1、麻城至阳新高速公路麻城至武穴段

  全长140.453公里,起于麻城市木子店镇邱家垱村,止于武穴市四望镇武穴互通与沪渝高速黄黄段交叉。

 

  2、潜江至石首高速公路潜江至江陵段

  全长42公里,起于潜江市浩口镇汪湖村,止于普济镇谭湾村。

 

  3、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咸宁西段

  全长近29公里,起于嘉鱼县新街镇港东村,止于官埠桥镇石子岭村。

 

  4、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仙桃段

  全长41公里,起于汉江特大桥南岸引桥,止于仙桃与洪湖交界处东荆河大桥。

 

  5、岳阳至宜昌高速公路宜昌段

  全长50.772公里,起于荆州、宜昌交界处九根松,止于沪渝高速交叉点。

 

  6、利川至万州高速公路湖北段

  全长42公里,起于利川市凉雾乡旗杆村,先通到齐岳山。

 

  7、保康至宜昌高速公路襄阳段

  全长74.6公里,起于襄阳市保康县窑其堰,止于南漳与远安交界的百福头。

 

  8、麻城至竹溪高速公路宜城至保康段

  全长113.7公里,起于宜城市小河镇胡湾村,止于保康县寺坪镇简家坪。

 

  9、宜昌至张家界高速公路当阳至枝江段

  全长39.4公里,起于当阳市王店镇严河村,止于枝江市白洋镇赵家铺村。

 

  10、宜昌至张家界高速公路宜都至五峰渔洋关段

  全长36.2公里,起于宜昌市枝城镇全心畈村羊角冲,止于宜都市王家畈乡全福河村姚家畈,我省通往几大方向景区的道路通行更加便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