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卫百日攻坚:清理整顿环保违规项目 关停不手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龚茜)6月14日,全省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会上,全省各地市州环保部门,分别就各自的清理整顿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目前,我市环保违规项目清理整顿工作进展如何?下一步,我市的违规项目整治工作将如何开展?

  在荆州开发区钢管厂加油站附近,有一个专门从事废旧塑料加工的小作坊。虽然该作坊能对废旧塑料进行再次回收利用,但回收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废水,未经任何处理,直接排放到西干渠中,给周边环境带来极大污染。

  该塑料加工作坊的老板得知自己的加工厂要被关停之后,反对态度比较强硬,为此,荆州市环境监察支队,会同荆州市开发区环保分局,多次上门对该老板,进行劝导,并宣传相关法律。2016年5月底,对这家塑料加工作坊实施了关停。

  据了解,自2014年12月起,到今年5月底为止,我市共清理出环保违法违规项目1360个。目前,我市共完成清理整顿项目547个,其中关停类项目完成93个,整治类项目完成103个,完善类项目完成6个,纳入登记表备案项目管理有345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