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是添彩还是“增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6-22

  江津路中央华府南门外的装修施工产生灰尘、噪音、占道三大公害

  荆州新闻网(特约记者 生物龙 保龄)不知道荆州的生意是不是特别不好做,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每一条商业街总有一些门面在装修(大多数是转让后重新装修),装修产生的灰尘让行人捂着鼻子绕道而行。这是其它城市很少看到的,更别说沿海的开放城市了。

  装修让行人无路可走(江汉路)

  一座城市,不管有没有炫目的建筑,干净才是大美。“五城同创”,有两项就同环境卫生有关:创国家卫生城市、创国家环保模范城市。荆州的主要商业街道,没有哪一天是看不到装修的,如果说垃圾有碍观瞻,灰尘就损害身体了。

  红门路这家装修门店虽然安放了隔离“篱笆”,却占据了几乎整个人行道

  最近在街上看到了一些绿色的隔离“篱笆”,还有一些门面采取封闭施工,这对减少灰尘起到了一定作用,但是,仍有很多门面的装修是敞开作业,它们产生的三大危害:灰尘、噪声、占道,让市民深恶痛绝。

  江汉路的门店装修

  治理“门面装修”是最不花钱的,不知道属于哪个部门管辖,五城同创如果把这件事情忽略了,就会有表面工作之嫌。切记:那些熟视无睹或者视而不见的事情,往往是最需要我们去关注去工作的。

  灰尘扑扑,塔桥路这家门店隔离与不隔离无太大差别

  中山路这家门店要装修还是要转让?垃圾抛到了街面上

  为何建筑垃圾总是往门口掀(长港路)

  瞧这一家子(中山路步行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