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19岁女孩与31岁男友开房 次日死于酒店客房

来源: 南方都市报 2016-07-07

  南都讯 记者 莫晓东 7月4日,19岁的湖北女子小娟被发现死于虎门一家酒店的客房内,跟她一起入住的男友朱某不见踪影。据家属透露,31岁的朱某跟小娟恋爱以来屡次发生矛盾,事发前还曾电话“恐吓”小娟家人。目前,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朱某进行网上通缉,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家属:

  双方相差12岁矛盾不断

  据小娟的母亲徐女士介绍,小娟和朱某均是来自湖北监利县,两人所在的村庄相距只有几公里。去年12月份,两人认识后确立了恋爱关系。虽然朱某比小娟大12岁,且家人都不看好这段恋情,但小娟还是坚持跟朱某在一起,两人还一起去深圳工作生活了一段时间。

  7月1日,小娟突然从深圳去珠海找正在打工的父母。“我女儿说他(朱某)整天无所事事,不想再继续跟他过下去了,”徐女士表示,此后几天,朱某来到珠海并找到他们的住处,利用各种威逼利诱的手段想让小娟跟他重归于好,“我们不同意,女儿也不肯,其间双方甚至都签下分手协议了,”没想到,7月3日朱某又纠缠小娟,后者带着手机、穿着拖鞋就跟他出去了。

  监控录像显示

  入住前两人并未出现异样

  “一天都没回来,到了当天晚上6时许,我突然接到女儿的电话,”徐女士说,小娟在电话里说话非常虚弱,只喊了几句“妈妈、妈妈”就再也说不出太多话语,勉强从她嘴里说出在虎门后,电话就再也接不通。之后,他们的亲戚拨打朱某电话,朱某直接在电话里说“小娟已经死了!”考虑到女儿曾经在虎门博头一带打过工,徐女士和丈夫随后在珠海报了警,紧接着赶往虎门。

  通过警方的查询,发现小娟与朱某在虎门博头中宝通商业大厦一家名为“舒尔泰酒店”的8楼入住。7月4日上午8时许,徐女士与警方赶到事发房间时,发现小娟已经遇害,被子上沾满了血迹,朱某则早已不见了踪影。

  警方昨日表示,经核查,朱某和小娟两人7月3日下午入住酒店时,均已在酒店登记了身份证信息。酒店的监控录像显示,两人入住前并未出现什么特别异样的情况。目前,警方已经对朱某进行网上通缉,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