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品公安葡萄 第七届“性灵公安葡萄节”隆重开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27

  荆州新闻网消息:“扬性灵文化,品公安葡萄,享绿色生活”,7月26日晚上,第七届“性灵公安葡萄节”隆重开幕。本届葡萄节由埠河镇委、镇政府主办,公安县金秋、科润、三友葡萄专业合作社等单位协办。

  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林红,公安县委书记向斌,公安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杨运春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省农科院领导为公安葡萄“晶凉田”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授牌,同时表彰了葡萄种植能手,经销能手和先进工作者。公安葡萄还获得国家地理标志商标证书。活动现场,女声独唱《美丽家园》、《龙船调》,舞蹈《百湖之春》,情景歌舞《逛葡萄园》等节目,展示出了公安的人杰地灵和江南葡萄园的盛景,精彩的演出让现场观众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全国各地客商及县内种植大户、经纪人代表、埠河镇葡萄种植户代表、斗湖堤镇社区居民代表及团员青年、学生代表等近千人参加开幕式。据了解,第七届性灵公安葡萄节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下旬,期间,将陆续举办自行车骑游葡萄园、葡萄交易会、葡萄音乐节等活动。

  本届葡萄节是公安县举办的第七届葡萄节,前六届葡萄节会成功举办后,打响了公安葡萄品牌,公安葡萄销售半径不断扩大,解决了鲜果卖难卖尽的问题。接下来,公安县将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全县葡萄产业发展规划,优化区域布局,以埠河镇为重点,辐射斗湖堤、麻豪口、杨家厂、夹竹园、闸口、孟家溪、毛家港等乡镇,在全县逐步形成“四线推进”格局,即沿207国道、荆东高速、公石省道和沙刘省道建设优质葡萄长廊。力争到“十三五”末,全县葡萄品种实现优质多样,100%实现绿色无公害,加工转化率达到50%,品牌唱响全国,面积达到20万亩,产量达到50万吨,产值突破24亿元,建成长江中下游地区面积最大、品种最优、品牌最响、效益最好的葡萄产业强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