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叔叔婶婶设桃色陷阱招嫖诈骗 人手不够拉侄女入伙

来源: 中安在线 2016-07-28

  据安徽商报消息,租套房子,购买假身份证,办多个电话卡,代某和丈夫开始了以招嫖为诱饵的诈骗阴谋。两人分工明确,丈夫负责“撒网”,代某扮演小姐“收网”,他们还拉来侄女一起做。多名男子没能禁住诱惑,陷入这一精心设计的桃色陷阱。近日,肥西县法院对此案作出判决。

  老公到处发广告招嫖 老婆分饰客服和小姐

  代某是湖北省江陵县人,今年30岁,无业。 2015年4月,代某与丈夫在湖南省岳阳市某小区租住一套房屋,实施诈骗。

  代某的丈夫从网上购买大量假身份证,用来办理银行卡和手机卡并准备多部手机用于作案。他还派人在全国多地及网上张贴招嫖小广告,注明招嫖信息和联系方式,招嫖广告上有诱人的美女照片以及带诱惑性的语言。

  丈夫做的是前期“撒网”工作,代某便守在出租屋内,负责接听来自全国各地的招嫖电话。为了让“嫖客”中招,代某一人分饰客服接待和小姐的角色,引诱对方上钩。因为人手不够,2015年5月22日,代某的丈夫以每月5000元的工资雇用侄女阳某与代某一起接听电话诈骗。

  面都没见就乖乖打钱 多人被骗数千至万元

  她们通常以支付嫖资,交付人身安全保证金、小姐服装费、性病检测费等理由要求受害人向事先准备好的银行卡或支付宝转账。多名男子被这一团伙骗得团团转。

  2015年5月5日,一男子在肥西县上派镇一网吧看到招嫖广告信息,按照广告信息打电话与对方联系,代某接听电话后先要求支付嫖资400元,男子等待片刻发现对方没来,随后对方又分别要求交保证金3000元、小姐服装费5000元,让男子汇款到指定账户,该男子总计被骗8400元。

  董某在芜湖市某网吧看到招嫖广告,按照广告信息与对方联系,代某接电话后以预付嫖资、交保证金、性病检测费、办会员卡等理由要求董某汇款。董某按其要求,在5月22日至5月23日期间分4次向对方汇款总计12400元。

  同年,一男子在合肥市火车站附近看到了招嫖广告,因为没能抵住对方诱惑性的语言,先后被骗5000元。据了解,被骗的人有的是在网上看到招嫖信息,有的从电线杆上看到广告,被骗金额从几千到一万多元不等。

  每天能骗到两三千元 还嫌不够拉侄女入伙

  肥西一名男子受害后,向当地警方报案。

  肥西公安局刑警队介入调查。民警判断,小卡片招嫖是骗局,而非真正的招嫖。经查,嫌疑人的银行卡成为警方破案的重要线索,取钱信息成了破案的关键。涉案银行卡取钱的范围主要集中在湖北荆州、岳阳等地。

  确定了嫌疑人的大致位置后,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的窝点,在湖北江陵一小区将嫌疑人代某、阳某抓获,缴获涉案手机多部,银行卡多张以及部分赃款。

  近日,代某和阳某在肥西县法院受审,代某丈夫另案处理。代某表示,她接电话时,首先冒充客服,通过电话和“嫖客”说好,然后叫对方打钱过去。对方把钱打过去之后,过一会她再换一个电话号码,谎称自己是小姐,因为担心人身安全问题,再叫对方打3000元保证金。如果对方相信了打钱过去,过一会她会再次用“客服电话”叫对方打3000至5000元,用于保证小姐的服装完整或是性病仪器检测使用费。她的丈夫主要在安徽、广西、湖南、海南四省散播小名片。

  阳某说,她2015年5月开始入伙,只做前台这个环节,每笔几百几百的骗,诈骗金额大的都是代某接的,“平均每天能骗两三千元左右,一直做到被警方抓获。”公诉机关指控代某和阳某参与诈骗的事实有十多起,涉案金额7万多元。肥西县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代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阳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