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八宝镇遭遇狂风暴雨侵袭 村民:还下了冰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谢纯 王成文)这几天热浪再次来袭,温度立马就升了起来,一出门就感觉热得受不了。不过,昨天下午在松滋市八宝镇北矶垴村,却是另一番景象。当地村民向《江汉风》爆料,说昨天下午四点多到六点多,北矶垴村是突然间狂风大作,暴雨倾盆,好多村民还因此受了灾。

  村民孙延松回忆,暴雨大概是从昨天下午4点多开始下的,一面下雨还一面狂风大作,他们只能关紧门窗在家里呆着。没想到刚下了一会儿,就听到外面一声巨响,被风吹断的树直接砸在了孙师傅家的房子上。

  孙师傅说,水管被砸坏了,家里没有水了。

  不仅是孙师傅,同村还有好几位乡亲也因为这场狂风暴雨而造成了损失。村民们还告诉记者,在昨天暴雨之前,还下了冰雹。

  随后,记者联系到松滋市八宝镇北矶垴村党总支书记向常宝,向书记告诉记者,昨天暴雨发生时他们就向镇里作了报告。今天上午一上班,村里就安排了三个专班,所有村干部都下到田间地头,统计、核实乡亲们的受灾情况。

  向书记说,根据统计的情况来看,目前最麻烦的是村里多根电线杆被吹断,还有的大树被吹断后砸到了电线上,导致全村从昨天下午开始一直停电。没有电,乡亲们田间的渍水就无法排出。

  万幸的是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村干部也正在积极组织村民们生产自救,希望能将乡亲们的损失降到最低。

  【编后】天灾无情,人有情!目前,供电部门正在北矶垴村进行电力抢修,希望能尽快恢复供电。村委会也正在帮乡亲们统计灾情,待统计完后会向镇民政部门申报,为乡亲们争取一定的补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