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候选人龚天利:拾巨额现金物归原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谢纯 王成文)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10月26日)的荆州好人展播就要为大家介绍一位拾金不昧的好少年。

  今年1月17日中午,龚天利跟往常一样乘坐公交车去上学。正准备下车时,龚天利突然发现后排的座位下有一个黑色的袋子。随手打开一看,龚天利吓了一跳,里面有一大摞钱。

  龚天利仔细回想,当时好像是一位女士坐在那里,有可能就是她落下的。但是因为要赶着去学校,龚天利找到了公交车司机,留下了自己的信息。

  为了谨慎起见,龚天利并没有告诉司机袋子里面有很多现金,只说是一些重要的文件。

  当龚天利赶到学校时,老师已经开始上课了,他赶紧将这件事告诉了任课老师。任课老师一看这么钱,就将此事上报给了警方处理。

  后来,在石首市绣林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学校顺利找到了失主王女士,龚天利也将8万元现金物归原主。

   【编后】好样的!不仅拾金不昧,龚天利还特别有责任感,并且运用自己的智慧将捡到的东西物归原主了,为天利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