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儿子车祸脑死亡 荆州大爱父亲忍痛捐子器官救他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继续来关注荆州好人候选人展播,今年6月27号,沙市区锣场镇的村民肖金勇在车祸中深受重伤,被医院诊断为脑死亡,面对儿子的伤情,父亲肖德西在痛苦之余,做了一个重大决定,捐出儿子的全部器官,帮助有需要的人。

  当大儿子肖金勇被推出手术室的那一刻,家人们再也抑制不住悲伤的泪水。这是2016年6月27号早上七点,记者在荆州三医手术室外记录的画面。躺在病床上的肖金勇,永远闭上了双眼,他的心脏、肾脏、肝脏都已经被摘除,捐给了有需要的病人,从那天开始,他以另外的一种方式,延续着自己的生命。

  回忆起23号的那一起车祸,家人悲痛万分。当肖金勇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了自主呼吸,由于头部伤势过重,虽然医院全力抢救,还是没能挽回他年仅37岁的生命,医院宣布肖金勇脑死亡。

  肖金勇下面有一个弟弟和妹妹,自己还有一个九岁的儿子。家里的顶梁柱突然倒了,让这个家无所适从。白发人送黑发人,最难受的人莫过于父亲肖德西。但是坚强父亲依然做出了大爱之举,让别人替儿子走完未来的路。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已将肇事嫌疑人抓获。

  【编后】多么伟大的父亲,为了让大儿子走的安详,为了帮助其他命悬一线的病人重获新生,毅然决然的捐献出了自己爱子的器官,向这位大爱父亲致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